您好,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关于2022年拟录取博士研究生填写调档函、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的通知

请我校2022年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填写并打印调档函,维护录取通知书邮寄信息,请大家务必认真阅读如下填写注意事项,以免耽误调档函和通知书的正常发放。

一、填写时间:2022年6月16日—6月30日

二、所有拟录取考生必须通过教育部和北京市的录取检查之后方可确定正式录取,未通过录检者,取消拟录取资格。

三、调档函填写及打印注意事项:

1、请2022年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登陆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grsjy.muc.edu.cn,点击录取信息维护—打印调档函,对本人报名时填写的档案信息进行核对,若有误,进行修改后提交,然后点击“打印调档函”,下载打印。我校今年仍实行网上自助打印调档函(因实行电子公章,务必彩色打印),原则上不再另行安排调档函邮寄。如档案单位确实不接收打印的调档函,考生可以发送纸质版调档函申请至yzb68938708@163.com,主题为“学院-姓名-纸质版调档函邮寄”,如“法学院-张三-纸质版调档函邮寄”,并在邮件内容中写明本人的快递接收信息,研招办将统一通过顺丰到付的形式邮寄纸质版调档函给考生本人。

2、定向就业的普通计划考生、(在职)少数民族骨干定向考生、援疆博士师资计划考生不转档案,不需要维护调档函。我校应届硕士研究生、硕博连读考生、本校直博生的调档函由学校统一处理,也不需要维护调档函信息。非定向就业普通计划考生、(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定向考生必须将档案转入我校,需维护调档函信息并请自行下载打印(务必彩打),同时按照调档函上的要求进行调档工作。

四、通知书邮寄信息填写及注意事项

1、因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今年录取通知书统一由学校寄发,请2022年拟录取的博士研究生登陆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grsjy.muc.edu.cn,点击录取信息维护—通知书信息维护,务必准确填写通知书邮寄的各项信息。

2、非定向就业普通计划考生、(非在职)少数民族骨干定向考生人事档案须在规定时间内转入我校,档案未转入的考生暂时不发放录取通知书。(应届硕士毕业生所在高校无法按期将档案转入我校的,可按相关高校统一安排尽快邮寄我校)。

五、关于定向协议书的说明

1、定向就业普通计划考生和援疆博士师资计划考生请下载附件1中的《定向就业攻读博士学位研究生协议书》三份,请在乙方、丙方处签字盖章后,于6月30日前将三份定向协议书通过邮政快递EMS寄回中央民族大学研招办。

2. 少数民族骨干计划考生请登录https://www.wenjuan.com/s/j6NbMz8/#填写问卷信息。协议书分为在职和非在职,请考生注意区分。研招办会将已盖好学校公章的少数民族骨干登记表按照问卷中登记的地址通过顺丰到付的形式寄送给骨干考生,请骨干考生加盖好其它部门的公章后,于6月30日前将2份完成签字、盖章的协议书通过EMS邮寄至中央民族大学研招办。

3、定向就业普通计划考生、少数民族骨干定向考生、援疆博士师资计划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将定向协议书寄送我办,我办在收到协议书后方能发放录取通知书

六、党团组织关系转接信息

请参照我校发布的《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团关系转入的说明》(https://grs.muc.edu.cn/yjsyzsw/info/1065/2969.htm)进行党团组织关系的转接,有关问题请咨询报考学院。

七、定向协议书邮寄地址及咨询电话

1、邮寄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北智楼314

收件人: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收件电话:68938708 邮政编码:100081

请在快递内容处填写“博士协议书”,务必通过邮政快递EMS寄送相关材料,以免造成材料丢失。

2、咨询电话:68932544、68938708

3、各招生学院联系方式

http://grs.muc.edu.cn/yjsyzsw/lxwm/yxlx.htm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6月1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