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级研究生新生党团关系转入的说明

发布日期:2022-05-23    阅读次数:

一、团员组织关系介绍信的“称呼”处写“中央民族大学团委”,也可以通过网上系统办理团组织关系转入,具体操作流程见附件2。

二、京外生源新生党员:由外省市以及中央和国家机关、各部委及其所属单位转入我校学习的新生党员,由所在单位党委组织部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我校各学院的党组织的具体编号,新生可以咨询报考学院)。

若所在地区不能进行线上转接,须持县级(含)以上党委组织部门开具的纸质版介绍信,介绍信抬头为“中共中央民族大学委员会”。具体转入单位填写本人录取学院党组织即可,各学院党组织具体名称见附件1。

三、京内生源新生党员:由所在单位党委组织部通过“党员E先锋系统”进行组织关系转接。(我校各学院的党组织的具体编号,新生可以咨询报考学院)。

四、如党团材料与人事档案不在一起,党团材料和党团组织关系介绍信在开学后单独交给学院即可。

材料的邮寄务必通过邮政EMS。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5月23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