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访问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院!

2022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统一考试成绩查询及申请成绩复核的通知

各位博士考生:

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统一考试成绩已审核完毕,考生可于4月1日登陆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grsjy.muc.edu.cn),点击“查询报考信息”菜单下的“外国语成绩查询”,即可查询本人2022年博士研究生外国语统一考试的成绩。

如个别考生对本人外国语成绩有异议,可以依规申请复核。研招办将安排专人进行成绩复核,考生本人不得查阅试卷,现将外国语成绩复核工作通知如下:

1、申请复核时间:4月1—4月2日17:00,逾期不再受理。

2、复核内容:复核是对卷面是否漏评、成绩累计或登分是否错误进行复核。不受理重新评卷,不受理查阅答卷原卷,不受理查阅评卷宽严幅度。

3、申请复核流程:考生登陆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平台(http://grsjy.muc.edu.cn),点击“查询报考信息”菜单下的“外国语成绩复核”,提交相关复核信息。

4、成绩有误的考生研招办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复核结果无误考生研招办将不再另行通知。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办公室

2022年4月1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