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1年拟录取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的公示

发布日期:2021-01-15    阅读次数:

根据教育部有关文件精神,按照我校《关于开展2021年硕博连读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的通知》要求,经研究生本人申请,博士生导师同意接收,各招生单位考核推荐,研究生院审核,拟同意录取刘继文等6名同学为硕博连读研究生,现将拟录取名单进行公示。

公示时间:2021年1月15日-2021年1月28日(10个工作日)。

如对以上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研究生有异议的,请于公示时间内通过电子邮件向研招办实名反映,反映情况要实事求是并签署真实姓名,邮箱yzb68938708@163.com。

若公示期间无异议,公示的名单即为我校2021年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研究生。请拟录取的硕博连读研究生在公示结束后参加我校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网上报名,并缴纳报名费。具体报名情况请查看研究生院公布的2021年博士研究生招生简章。

附件:2021年拟录取硕博连读研究生名单公示表


                                                                 研究生院招生办公室

                                                                    2021年1月15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