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的通知

发布日期:2022-07-07    阅读次数:

各位博士研究生新生:

现将我校2022年博士研究生录取通知书发放事宜说明如下:

一、发放情况

2022年我校录取的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和定向协议书已于7月2日前到达我校的定向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已陆续通过中国邮政特快专递EMS寄出,各位博士研究生新生可通过https://www.ems.com.cn/自行查询快递信息。

二、注意事项

1.请尚未邮寄定向协议书的定向博士研究生(含少数民族骨干计划和援疆博士师资计划考生)尽快将定向协议书邮寄至我校研招办,以便发放录取通知书。

2.因疫情的影响,部分非定向博士研究生的档案未能及时邮寄至我校,为更好地服务考生,目前非定向博士研究生的录取通知书已全部寄出,请注意查收。

3.根据《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学籍管理办法》(民大校发〔2021〕152号)规定“新生报到后,学校在3个月内按照国家招生规定对其进行复查”,届时将在开学报到时统一审核非定向研究生档案到校情况。请非定向博士研究生务必注意在规定时间内将档案转入我校,以免影响学籍注册。

4.咨询方式: 68932544@163.com

 

                             中央民族大学研招办

                              2022年7月7日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