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科目答题纸条形码粘贴说明

发布日期:2022-12-07    阅读次数:

中央民族大学2023年硕士研究生招生自命题科目考试由考生自行粘贴答题纸条形码,为帮助考生提前了解条形码粘贴要求,制作了条形码粘贴视频,请考生务必认真观看以下视频,仔细阅读粘贴说明。

一、核对信息

考生拿到中央民族大学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试卷袋后,请认真核对试卷袋上考点、姓名、考生编号、考试科目、考试时间等信息是否正确,核对无误后再粘贴条形码。

二、粘贴条形码

确认信息无误后,请将方框内的条形码,按编号顺序粘贴到对应的自命题答题纸的条形码粘贴区域,将第一、二、三、四张条形码分别粘贴到第一、二、三、四张答题纸上。

粘贴条形码时请注意:

1.四张答题纸都需要粘贴对应条形码,未作答的空白答题纸也需要粘贴。

2.如果考点向每位考生统一发放了3张答题纸,没有统一发放第四张答题纸或加页,请将第4张条形码保留在信封上。

3.如果作答超过4张答题纸,第5张及以上加页答题纸请填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无需粘贴条形码,后续学校会处理。

4.如果答题纸上没有指定的条码框,考生须将试卷袋上的条形码按编号顺序分别粘贴在答题纸左上角考生编号与第二条装订线之间的位置,粘贴时请勿遮挡考生编号。

5. 条形码粘贴不可遮盖考生姓名,条形码底端不可超过试卷装订线。贴好条形码后继续在答题纸的对应位置手写姓名、专业、考生编号等信息。

三、条形码粘贴特殊情况处理办法

1.如果条形码上的个人考试信息有误,则无须粘贴,正常答题即可。

2.如果条形码部分损坏但不影响粘贴的,请正常粘贴到答题纸上。

3.如果信封上的条形码缺失或不全(每科目为4张条形码),先不粘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答题,由学校后期处理即可。

4.如果不小心贴错、贴坏、漏贴,无须其他操作,正常答题即可。



学校地址:北京市海淀区中关村南大街27号

邮编:100081

Copyright © 中央民族大学研究生招生网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